立體茶包包裝自動化

台灣茶葉立體茶包批發,茶農茶園茶廠包裝自動化,自產自製自銷

迎接不同世代對於茶葉的使用方法,便利的茶包,能讓消費者隨時沖泡飲用,然而!坊間的茶包有很多種包裝方式,其中單價較昂貴的原片立體茶包,大部份以氮氣充填的方式,大氣科學常識:空氣中78%的氮氣、21%氧氣、還有1%的稀有氣體和雜質組成的混合物。所以您所拿到的氮氣充填茶包裡面是空氣還是氮氣? 純氮氣充填的環境勢必是在無氧的環境中。

少數使用真空抽取的立體茶包,真空的抽取機制無法將茶葉顆粒間隙裡的氧氣抽走,所以難以達到100%。所以如果要確保包裝內接近無氧,除了抽真空之外,置入脫氧劑是必要的。如何減少人手的接觸與生產潔淨度,自動化設備將是輔助生產的重要一環。

樂菁茶業於2018年與機台廠商合作研發立體茶包真空+脫氧劑的自動化包裝方式,並獲得台灣新型專利,為的就是茶葉原封住茶廠直送的鮮醇,從茶廠製成、包裝品檢到送到客戶、消費者手中,在打開沖泡的那一刻都鎖住原來味道,無論高山茶獨具的山虹氣、喉韻、香氣,都能接近完美的重現。

樂菁茶廠自有二座製茶廠,數甲高海拔茶園,採茶班團隊與製茶師傅,多年來為各縣市茶行與批發客戶提供穩定的茶葉品質與快速的服務,尤其在價格競爭力方面,讓客戶好做生意,獲得消費者的口碑。

樂菁茶業是各縣市茶行與批發客戶做生意的最佳夥伴!效率與品質,為您提供最好的競爭力!

批發專線: 0980859999

樂菁企業有限公司
茶葉批發總部:
桃園市桃園區春日路232號
https://www.leqingtea.com.tw/​
服務電話:
0800-008-586
(03)3329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