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點1刻-茶葉品牌

 

Report problem
Processing your request, Please wait....
網址https://www.pm0315.com.tw/

關於3點1刻
品牌故事-Love Tea From Heart
因為愛茶
3點1刻發心地希望,每片茶葉都有好歸宿。
因為愛茶,3點1刻發心地希望,每片茶葉都有好歸宿。 出身茶農,熱愛茶家的朱俊宏先生,他的身分不只是石城實業的總經理,也是位來自南投茶鄉松柏坑,真真實實種過茶的茶農子弟。他打從心底地了解台灣茶,愛著台灣茶,不捨有太多茶葉因為非產季而被拋棄浪費,更不捨茶農心血白費。朱總經理成立了3點1刻,要讓台灣茶在世界各地發出耀眼光芒,要讓芬芳質優的台灣茶葉,與認真種好茶的茶農們,都能在3點1刻找到愛。

全球首創技術
關於茶的事-3點1刻最堅持
創造出世界唯一可回沖的茶包式奶茶
石城實業於1991年創立「3點1刻」品牌,創立之初憑藉家族百年製茶經驗,全球首創「真茶葉,真奶茶」的茶包式奶茶。

採用原片茶葉,以台灣烏龍茶搭配紅茶作為基底,打破傳統粉末形式的即溶奶茶,精製成茶包,呈現茶葉最初的面貌,寓意希望消費者能在下午茶時刻放鬆步調、愜意享受一杯奶茶;現以「健康、快速、美味」訴求出發,打造沖泡飲品市場龍頭,從「產地到餐桌」的商品一條龍服務,提供消費者安心選購的產品。

直火烏龍花茶
3點1刻團隊靠著多年的製茶專業及努力,創造出世界唯一烏龍花茶。加水一沖,除了能看到原片烏龍在杯裡舒展,繽紛花朵在茶中迴旋,還能嚐到淡雅茶香與芬芳花韻交融共舞。

「茶香太濃的茶葉反而不適合製成花茶」, 朱俊宏說,由於轉殖技術的運用,使得夏季生長,香味不足的次級茶葉,可以採收利用,甚至一躍成為高價花茶。 這種將茶葉的缺點轉為優點,提升茶葉的附加價值的方式,深刻地反映出3點1刻關懷茶農的理念。

2021-05-05 18:06

此廣告已逾期

廣告编號 50860926e3ae3f23 總瀏覽550 , 今天瀏覽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