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農會文山農場

 

Report problem
Processing your request, Please wait....
網址http://www.wsfa.com.tw/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湖子內路100號
Phone02-2666-7512

文山農場位於台北市南郊,面積約12公項;新店溪從農場北側的屈尺山旁蜿蜒而過,景緻優美。日據時代就是台灣的茶葉指導所,至今,已接近一個世紀的歲月。文山農場一直致力於台灣茶葉產製與改良技術的傳承工作;目前由台北縣農會經營。

場內經開發為休閒農場,設備露營區、野炊區、藥用植物標本區、休閒活動區、家庭特約園圃、茶藝區、會議廳、製茶研習館、農產品展售中心、兒童遊戲場…等。提供休憩與交誼、健行、教學活動,俟工程全部完竣後,將成為大台北地區休閒的新據點。

有機文山包種茶
文山農場的茶樹採取有機栽培,絕對不噴灑農藥和使用任何化學藥劑,農場自製茶以包種茶、綠茶、紅茶為主,從茶園管理、採茶、製茶、茶葉販售, 全由農場在地自製及推廣銷售,產量不多,是來場遊客最佳伴手禮。

2021-03-20 04:44

此廣告已逾期

廣告编號 10760550d3960bd0 總瀏覽723 , 今天瀏覽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