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益製茶廠國際有限公司

 

Report problem
Processing your request, Please wait....
網址http://www.hytea.com.tw/
地址新竹縣芎林鄉秀湖村五和街一巷16號
Phone+886-3-5932983

宏益製茶自日據時代誕生至今已有七十餘年,累積了近乎一世紀、代代相傳的製茶經驗。早期多以研製並外銷紅茶為主,於1968年宏益正式改組擴廠,新增烏龍、綠茶及煎茶,形成完整生產線。多年來,宏益製茶帶著研發團隊觸及世界各地,為客戶提供優質的產品。從產地栽種、施肥管理等、到製成品品,都經過嚴格的層層把關,提供最優良的茶葉產品,使得使用者業者用的放心、客人更能安心享用。

「大觀」及「HAZO」將台灣特有的烏龍茶推廣, 以茶會友, 希望您將美好的體驗分享給周遭親朋好友。

溯源管理落實與世界各地茶園契作
網羅了世界各地安心茶農的茶葉,透過與契作茶園的合作,從源頭種苗、耕地、肥料管理到採收 ,以一條龍生產的嚴格把關,為餐飲食品業者打造最強的防護傘。

創新研發行銷全球
國際級調配水準,經驗豐富的製茶與焙茶技術,吸引「國際餐飲集團」與「連鎖通路」的委任代工與原物料採購,以輔導聯盟、垂直整合的角度將概念與技術轉移到世界各地,行銷於全球。

風味獨特成功區隔市場
精於世界特色茶,期盼扭轉外帶茶的刻板印象,提升茶的價值、促進新的茶文化革命,以「新時代茶文化潮流」之領導者姿態帶領台灣茶業走向國際。專業設計客戶獨家風味,最細膩的口感幫您成功區隔市場

服務項目
目前成員分為北區、中區和南區共三個團隊,其服務對象包括︰各地區泡沫紅茶專賣店、美式早餐店和中西餐飲 並與其各地區的連鎖體系業者合作,提供原料及專業諮詢服務。
服務範圍涵蓋:
【一】原料及調理的專業諮詢:
1、泡沫紅茶之大捅泡茶及單杯現搖的吧檯廚房相關調理。
2、各式茶種的專業諮詢。
3、進口花草 果粒相關專業知識。
【二】各式產品包裝、代工:
1、商用免濾茶包2g、5g、 25g、~60g…等。
2、三角立體茶包。
3、真空包裝。
4、各種茶葉調配、精製及碎型處理。
【三】品牌形象諮詢及建立:
1、連鎖體系自有品牌。
2、匯集自有品牌 大觀JUSTMAKE、黑柔HAZO等….系列。
【四】研磨、即溶茶粉特殊原料:
1、紅茶、綠茶及烏龍茶粉及各類茶種客訂代工粉碎研磨。
2、進口即溶紅茶、綠茶茶粉銷售。
【五】原料及調理的專業諮詢:
1、泡沫紅茶的大桶泡茶及單杯現搖的吧檯廚房相關調理。單杯現搖的吧檯調理
大桶泡茶使用器材及廚房調理泡沫紅茶的大桶泡茶方式,為所有紅茶專賣店
的最基本功夫。而所有最新廚房調理方式仍以此為基礎,進行演化而成的。
這裡蘊藏了桶茶最基本的原理及所要注重技巧,是所有業者必須要學習的課程。
2、各式茶葉種類的專業諮詢:
對客戶的專業諮詢會依照客戶不同需求,而給予不同情況的專業服務。
(1)、各種基本茶品專業知識,提供諮詢服務。
主要茶葉品種為紅茶、(茉香)綠茶、烏龍茶…。
(2)、親自到店家,現場提供各項專業指導。
(3)、邀請客戶到公司,感受與體會各種專業知識逐一介紹種類及基本調理。
(4)、與專業品鑑師深入研討與專業品鑑人員研討產品。
3、進口花草、果粒相關專業知識。
【六】各式產品包裝代工:
1、商用免濾茶包2g 5g 25g 50g 60g…等。
2gm (含吊牌及防潮外衣)
25gm X24入/盒裝
60gm X50入/袋(隨手袋)
本公司提供可以業務用的各式公版及私版”產品標籤”及”包裝袋” 讓你輕鬆擁有
自己特殊口味及品牌,在市面銷售。
2:三角立體茶包。
3、真空包裝
提供各式適合茶葉容器真空包裝。
1KG真空包裝 2LB(磅) 真空包裝。
4、各種茶葉調配、精製及碎型處理。
提供各式茶葉的精製、調配以及調整原料外型適用各種不同沖茶器的規格。

宏益製茶廠國際有限公司
地址: 臺灣省新竹縣芎林鄉秀湖村五和街一巷16號
電話: +886-3-5932983
傳真: +886-3-5933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