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茶商業同業公會-高雄茶商公會

 

Report problem
Processing your request, Please wait....
網址http://www.teakh.com.tw/index.php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凱國路70號
Phone07-2257089

宗旨
發揚傳統文化,提倡正當休閒娛樂,提昇社會飲茶風氣,推動同業健全體制,提供消費大眾茶藝諮詢與服務。

發展歷史
『高雄市茶商業同業公會』是一群愛好茶藝人士及茶藝工作者所發起,於民國四十年六月二日由創會會長:蔡坤山先生依據內政部商業團體法申請立案獲准成立,至今已有近六十年的歷史;會員人數由早期十來家發展到目前已超過一百二十家同業的加入。
本會歷屆會長及各會員在社會上、在各角落裏均本著公會的宗旨;默默的在貢獻己力關懷社會、造福人群。
本屆會長:黃俊傑先生為了增進會員福利及方便消費大眾茶藝方面的諮詢與服務,特將本會導入資訊化,主要是將本會會務的推動公開化、透明化;讓社會大眾了解並把各會員關懷的心、服務的心無限延伸社會各角落。

聯絡方式
電話:07-2257089
傳真:07-2249857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凱國路70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