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成茶行

 

Report problem
Processing your request, Please wait....
網址https://yichengtea.wordpress.com/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大同路83號
Phone03 350 6898

位於桃園縣龜山鄉的「益成茶行」自產自製的優質茶葉,無論是紅茶、綠茶還是東方美人茶,來這兒都能喝到最純粹的好茶。
位於桃園龜山自產、自銷的好茶, 民國71年在農會輔導下設立小型製茶工廠, 民國81年成立益成茶行門市。秉持30多年製茶的經驗堅持把茶葉做到最好,讓大家買的安心,喝得健康。

益成茶行在每年追續一次的產銷履歷評鑑之下,確認我們的茶葉產品符合良好農業標準規範 。透過「產銷履歷」嚴謹的追朔流程栽培出值得信賴的優良茶葉,看得到的安心,讓您喝得放心。

自第二代老闆吳天送老先生的領導開始,即是台灣大大小小製茶競賽、茶葉比賽的常勝軍,製茶技術倍受肯定,並陸續獲得許多媒體主動邀約採訪、報導。益成重視每一位客人的產品體驗。 從茶葉的栽種、培植、採收到製作,我們堅持做到最好,提供安心、健康、高品質的產品送到顧客手中…

2021-04-03 23:07

此廣告已逾期

廣告编號 3946068849494ca3 總瀏覽1037 , 今天瀏覽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