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茶熠熠 Wolf Tea Gallery

 

Report problem
Processing your request, Please wait....
網址https://wolftea.com/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5段36巷8弄23號
Phone0970-844-235

「活在當下」的意義是什麼呢?琅茶相信,是仔細欣賞、品味每個「相遇」—— 時光不逆流,深刻的瞬間砌成真實生活,這樣的哲學,讓我們從一杯單品茶開始,舉杯敬賀「當下」的香甘韻,明辨舌尖心頭的幸運,感受「此刻此地・獨一無二」的美好滋味。

台灣是品茶最完美的地方:絕佳風土,極致工藝。而你我就生活在這樣的恩寵裡。
琅茶走訪山林、反覆杯測,每季嚴選上質茶園在最適天氣時辰,由優秀茶師採製的「單品茶」 (Single Origin) 為每支「單品茶」編號,與時俱進,售完不再,不混茶,以味覺印記每片山林不同時節的純粹美好。

喝一杯單品茶的趣味無窮,山頭細心照料的葉菁,在土壤節氣的滋養下,經由絕佳的製茶工藝,成為手上這杯冷暖隨意的茶湯。產地、品種、發酵、烘焙、沖泡手法… 造就千變萬化的茶香滋味。琅茶貪心地搜羅俱全,清楚呈現「茶的二三事」——每次品茗都是香韻美感的練習。

喝好茶,是一趟回不去的味覺旅行:你偏愛輕發酵的清揚,或重發酵的底蘊?你著迷重烘焙的堅果火香,或輕烘焙的甜潤?請盡情探索玩味、雲遊台灣茶的層山峭嶺,開展好茶地圖,認識自己的味蕾,找到屬於你「琅琅上口」的好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