晟偉茶業

 

Report problem
Processing your request, Please wait....
網址https://www.besttea1.com/
地址640雲林縣斗六市鎮南路25-5
Phone05-5347859

晟偉茶業成立於1993年,本著永續經營的理念及建立企業形象,長期以來受到廣大消費者的愛護與肯定!2007年創立品牌〝天下第一好茶〞標榜純正台灣高山茶,團隊有自己的茶園,茶農、採茶工、及一流的製茶師傅。從茶園管理、採茶、製茶一貫作業,不斷的提升茶葉品質。

標榜販售純正台灣高山茶葉,擁有自己的茶園、設備和豐富經驗的製茶師傅,幫你從採茶、製茶、到包裝一路嚴格把關,將茶葉品質提升至五星級的滋味。嚴選阿里山、梨山、福壽山等高山茶葉,經過老師傅採收、發酵、精製、包裝等層層步驟,製作出高品質的天然茶葉,喝一口即會愛上。

天下第一好茶替您篩選出最優質的茶葉以及完美的茶葉組合,用心幫您製作出令人難忘的茶葉禮盒。可依照價錢及口味,自由搭配專屬組合,每口都能喝到送禮者的用心及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