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玩茶-Iwantea

 

Report problem
Processing your request, Please wait....
網址http://www.iwantea.com/
地址新北市五股區成泰路一段98巷48號
Phone02-2291-3356

愛玩茶

想讓更多沒喝過茶想入門卻不知道如何入門的消費者,從我們的網站能獲得許多喝茶的知識,喝茶並沒有那麼困難!

想讓原本就有在喝茶愛茶的人,能喝到100%的高品質的手採台灣茶,100% MIT並沒有這麼難!不欺騙消費者也沒有這麼難!

愛玩茶在竹山桶頭種茶30年,有六甲左右的茶園及一間小茶廠,期許自己能誠實種茶、製茶、賣茶

誠實種茶、製茶、賣茶

在真正成為一位茶農後,才能真正體會到父母種茶艱辛,烈日當頭下去拔草、施肥、採茶,清晨四、五點去將茶葉上的露水掃掉,旱季時半夜要去抽水、噴水讓茶葉能吸收到水份,最這麼多事都是為了讓茶葉長的更好,讓茶更好喝,但是不管茶葉顧的多麼好,只要收成的當天下雨,茶葉的品質就會一落千丈,完全是靠天吃飯的行業,另外一方面,茶菁的價格完全由少數的茶廠壟斷,只要少數幾間茶廠協議好收購價格,茶農完全沒辦法反抗,不賣茶廠,茶菁就銷不掉,會更慘!加上這幾年境外茶非常多,有些不肖茶廠左手收購台灣茶,右手買進便宜的越南茶,在工廠裡面加工製造混合,當成台灣茶來賣!在這樣的亂象下,總覺得很可惜,這麼棒的台灣茶葉,其實只要秉持良心,誠實,就能好好推廣。

資訊分享,降低買茶、泡茶門檻
於是我們興建了自己的茶廠、成立了愛玩茶這個銷售品牌,建立完善的產銷線,讓我們製作的茶葉能夠直接提供給消費者,並且透過資訊的分享,讓消費者知道如何分辨茶葉,如何品茶,購買茶,了解什麼才是真正的台灣茶!並且建立一些標準作業流程(SOP),簡化泡茶的步驟,讓品茶不困難,甚至用冷泡茶讓消費者嘗試不一樣的泡茶方式!讓大家一起”愛玩茶”!

E-Mail:T@iwantea.com;service@iwantea.com
茶園地址:南投縣竹山鎮桶頭里大坪巷六號
聯絡電話:02-2291-3356
聯絡傳真:02-2291-2735
聯絡地址:新北市五股區成泰路一段98巷48號

2021-03-20 04:39

此廣告已逾期

廣告编號 11460550c09cd7d6 總瀏覽937 , 今天瀏覽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