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茶-日月潭紅茶,茶葉品牌

 

Report problem
Processing your request, Please wait....
網址https://xintea.site/
Phone0963-134626

「堅持做對的事,讓對的事從小眾變主流。」70年代的二次綠色革命是以農產最大獲利及產量為考量,因此開始施灑農藥及化學肥料,久而久之大家也就習慣使用成了「慣行農法」。然而,人的獨特之處在於能夠反思並在其中選擇做對的事,讓我們一起思考要留給下一代的是什麼樣的生活,讓在乎的食安與環境問題被重視,促使友善大地的自然農法成為主流,一起在日子和日子間努力,讓這一代安心下一代美好。

環保材質
為了保護森林資源達到垃圾減量,心茶使用再生紙作為產品包裝並以環保大豆油墨印刷,沒有任何一棵樹,因這張紙而倒下。我們精心挑選百分之百可生物分解的玉米澱粉茶包,不會釋放有毒物質,環保又安心。

回收計畫
心茶在產品設計之初就將包材以可重複利用為目標,透過「源頭設計」與「末端回收」使資源在產品生命週期裡循環。現在,邀請您一起參與我們的回收獎勵計劃,讓資源價值累積無限放大,也讓您使用完的產品變綠金~天母市集等你:)

守護環境
心茶堅持不噴農藥、除草劑和化學肥料,不讓這些化學物質污染了環境、破壞生態平衡,使得土壤越來越肥沃、空氣保有清新、水質潔淨,讓我們一起來守護下一代的生活環境,讓友善農法從小眾變主流。

品牌理念
環境永續,讓這一代安心下一代美好。心茶以自然農法友善大地的方式與大自然相處,拒絕以經濟利益犧牲掉這一代的健康與下一代的未來。

讓我們一起思考要留下什麼給孩子們,讓在乎的食安與環境問題被重視,促使友善環境的生活方式成為主流,一起在日子和日子間努力,創造安心美好的每一天。

0963-134626
xintea.co@gmail.com

2021-05-05 17:59

此廣告已逾期

廣告编號 70560926c7645a80 總瀏覽608 , 今天瀏覽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