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迎有限公司 茶葉批發商

 

Report problem
Processing your request, Please wait....
網址https://www.dingin88.com/
地址330桃園市桃園區龍安街177號
Phone+88633709889

當茶的清香,靜靜的浸潤你的心田與肺腑的每一個角落的時候,你的心靈便在虛靜中引起空明,精神也在虛境中昇華進化,與大自然心融神會,達到天人合一的境界。

定迎茶葉,堅持台灣原地生產,一條龍生產製造,從有機無農藥,友善栽種,到堅持手工採茶,聘請經驗豐富的老師傅手工製茶,定迎的所有好茶皆有SGS檢驗達到歐盟食品檢測標準,並通過美國FDA認證,絕無任何農藥殘留,全手工製茶,甚至成本高於其他製茶單位,也要堅持最高品質;採用永豐餘專屬防偽標籤,並投保二千萬產品責任險,讓大家可以安心替換。

定迎的茶源品質具有全台高山茶近乎飽和的茶園,透過自有台灣茶園及茶廠累積多年手工茶之技術,同時傭人有兩百多位採茶班及三倍擁有先進製茶機器,全室重力包裝,透明化製茶過程,採摘茶菁,萎凋,室內靜置與浪菁,殺菁揉捻與解塊,揀枝,烘焙包裝,並致力於推廣台灣高山茶葉,從內銷拓展至國外市場。

提供消費者最優質的品牌茶葉,通過一條龍的生產方式,預防黑心廠商運用魚目混珠的方式販售混茶而影響台灣優質茶葉的美名及商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