啡茶好韻 TeaCafe

 

Report problem
Processing your request, Please wait....
網址https://teacafe.taipei/

關於啡茶好韻的緣起,自從年輕時候對於品茗就極有興趣,但往往因為市場的變化或茶葉產銷的問題,而得不到質量均衡的商品,而價格的紊亂也影響了消費者信心,在一個機會下,位於南投仁愛鄉慈恩製茶廠,大力協助我們在台北設立銷售場所,並供應全系列的台灣高山茶,包括:合歡山茶、梨山茶、阿里山茶、大禹嶺茶、杉林溪茶、凍頂烏龍茶、高山紅茶…等。茶葉為產地直營,並送交台茶中心檢驗,品質符合相關法規標準,品質嚴格把關,讓茶友喝得安心。
在精品咖啡方面,我們經過專業課程的實務訓練,包括咖啡品種、特性、沖泡調製的技術,精選各產區特色咖啡豆,專業烘培,專以新鮮美味為原則,目前上架十餘種精品咖啡豆,以及咖啡機、磨豆機、虹吸壺、摩卡壺、咖啡濾杯、濾紙等相關器材。
同時,啡茶好韻也展示來自知名柴燒大師的柴燒壼作品以及石茶盤、鐵壼,都能為您我的生活空間,帶來質量的提昇,優雅的生活品味,從走進啡茶好韻開始!

TEA & CAFE IN TAIPEI
台北市內湖區東湖路121號
(119巷 東湖國小旁)
Phone: 02-2631-3528
Fax: 02-2631-6292

2021-03-17 15:59

此廣告已逾期

廣告编號 8106051b6d5c3ddf 總瀏覽1656 , 今天瀏覽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