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愛鄉農會

 

Report problem
Processing your request, Please wait....
網址http://www.renayvfa.com.tw/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仁和路150號
Phone049-2802249

仁愛鄉農會

前本鄉為辦理鄉內農特產及民生必需品供銷,於民國40年代初期由地區農民等成立供銷會辦理各項服務業務,後因地方農民等發覺供銷會功能未臻理想,深覺本鄉如不自己成立一個獨立的農會來主導鄉內農業產銷等各項事務,本鄉農業將無法快速發展。因而於農民及地方人士的奔波與籌組後,終於民國54年6月成立本會。
本會成立初始,由於山區農業落後住民經濟力薄弱,因而業務主要在於農業產銷發展輔導及農需、民生資材供、運銷上,業務經營極為艱困。但在配合政府農業政策與各任選任人員與總幹事及全體職工的戮力經營下,使得本鄉農業逐漸發展,不但因而改善了本鄉住民的生活,也讓本會業務有了長足的進展。
本會的發展雖僅30餘年,但卻見證了原住民地區農產業由早期艱困的自給自足,逐漸發展成高效率與高收益的科技化經營,進而使得本鄉成為省內最重要的高經濟溫帶農業區。雖然本鄉的農業發展無法僅靠本會的投入而發展成如今的成就,但本會極為慶幸與自豪的感到,本鄉農業的發展有我們投入心力的足印,而往後,本會將秉持一貫的信念陪著本鄉的農產業,經由轉型經營進而蛻變成永續經營的農產業。

98年2月13日完成員鄉驛站展售中心,農民活動中心及資訊中心,提供本鄉高經濟農特產品場所,農民教育訓練中心。

2021-03-23 19:52

此廣告已逾期

廣告编號 1026059d69447cb7 總瀏覽1650 , 今天瀏覽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