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菁茶葉-黃金烏龍冬片介紹

 

Report problem
Processing your request, Please wait....
網址https://www.leqingtea.com.tw/
地址桃園市春日路232號
Phone(03)3329229

黃金烏龍冬片採收
頂級黃金烏龍冬片的季節來了,位於海拔2000公尺以上的茶區,目前梨山茶區的冬片己經製作完畢,包括華岡、福壽梨山等黃金烏龍冬片。

緊接著,合歡山茶區冬片也開始採收了,歡迎大家來茶廠參觀及批發!
冬片製程著重於發酵度和乾燥度的調整,大浪時間的長短及温度的控制,讓茶湯特色更加耐泡,茶湯黃金透澈、滑順有膠質久浸不苦澀。
黃金烏龍冬片的特色
1:水色很漂亮,金黃帶綠
2:茶湯果膠質很多,濃郁質量高
3:很耐泡,很甜水,不苦澀
4:有一種霜味或蘭花、青草香氣
5:屬於養生茶,弱鹼性的茶品
6:茶區有下霜或下雪數日後,約12月15日至隔年1月25日,這段期間採收的茶菁原料,特色最為明顯
商品名:黃金烏龍茶、霜降茶、霜雪茶、雪片茶等………..

樂菁茶業致力於讓台灣高山茶發光發熱,生產、製造與包裝首重食品安全,匯集各方面專業人材與前輩經驗,持續精進茶葉領域的各項訓練,茶葉製程透過完善的管理與生產履歷認證,茶葉經過公證機構嚴密檢驗,保證無農藥殘留,是茶葉門市與零售商家的最放心可靠合作夥伴。

樂菁茶業聯絡方式
批發總部:
電話:(03)3329229
門市地址:桃園市春日路232號
https://www.leqingtea.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