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仁茶業公司-茶文化推廣,茶推廣

 

Report problem
Processing your request, Please wait....
網址https://www.tenren.com.tw/index.aspx?SiteID=10
Phone0800-212-542

  天仁創始於1953年的高雄縣岡山,當時名為銘峰茶行。1961年於台南創立第一家天仁茗茶門市,後於1975年時改制為天仁茶業股份有限公司,並為國內唯一股票上市及通過 FSSC22000、ISO22000、HACCP 國際品質認証之專業茶業公司。此外,天仁茗茶並結合了天仁茶藝文化基金會與陸羽茶藝中心,肩負起茶藝生活的傳承與創新,以及發揚中華茶藝文化的責任。
  以『老行業,新經營』的精神,天仁致力於產品創新、通路創新及組織創新,除了將商品以茶為核心向各類型食品發展外,也開發「喫茶趣」( cha FOR TEA )複合式餐飲連鎖系統,以追求茶葉國際化、生活化、年輕化的目標。 2003 年天仁授權美國可口可樂公司生產烏龍茶、綠茶飲料,創下國內傳統產業跨國性策略聯盟的典範。

「天然、健康、人情味」是天仁的經營理念,天仁將朝此方向開創連鎖通路更高的經營效率與價值,並融合最新的經營管理方法,提高服務品質,加強產品研究發展及海外市場的開拓,以踏實經營為原則,顧客滿意為目標。

台灣式茶文化
博大精深的茶文化是中華民族老祖先傳承下來最寶貴的知識之一,而台灣最難能可貴的就是對文化的尊重與發揚,天仁茶業非常幸運能身在此文化濃厚的環境中,持續發揚台灣式茶文化,將其推廣至全世界,亦是天仁茶業創辦人最初的創業願景。

推廣茶文化
茶是飲品與生活文化的結合,若失去了文化蘊底,茶將成為古老又普通的飲料。天仁茶業從創立早期即積極發揚與推廣茶文化,在台灣成立「陸羽茶藝中心」以及「天仁茶文化館」。此外,「天仁喫茶趣」則為複合式茶館,以「年輕、休閒、生活化」的風格打造天仁茶業的年輕品牌形象。期許能將茶文化的生活風格傳承給下一代的年輕人。此為天仁茶業對台灣生活品質及中國茶文化傳承的永續價值與責任。

天仁茶業公司於2006年在苗栗縣頭份鎮的「天仁茶文化園區」成立「天仁茶文化館」,定義台灣式的茶文化為「文創式茶文化」。針對一般民眾,於生活各方面置入茶文化,達到寓教於樂的目的。讓平常較少品茶、不認識茶的民眾建立對茶的基本概念,進一步接觸茶、愛上茶,並將茶文化傳承下一代。自2013年至今已累計達345,166人次參訪。

服務專線:0800-212-542
服務信箱:service@tenren.com.tw

2021-05-05 09:02

此廣告已逾期

廣告编號 7996091ee9f71e1e 總瀏覽544 , 今天瀏覽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