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峰製茶廠-鶯歌茶葉批發門市

 

Report problem
Processing your request, Please wait....
網址https://herfontea.business.site/
地址239台灣新北市鶯歌區鶯桃路524號
Phone02 8677 1535

各種台灣好茶CP值超高,茶廠直營,產地批發價!

合峰茶業自有茶廠,產地直營,正港台灣高山茶,製茶廠位於南投仁愛鄉大同村,專業製茶,為了讓自家茶廠以及合作茶農的好茶能直接與親近大眾,讓大家能以產地價格採買喜愛的台灣好茶,設立茶葉批發門市在國道二號鶯歌交流道下,鳳鳴國中旁三角窗。停車方便,輕鬆選購,自在品味!

合峰製茶廠 茶葉批發門市部由合峰製茶廠直營,合峰製茶廠位於南投仁愛鄉大同村83號縣道,自產自製自銷,歡迎茶友光臨品茗,門市部提供各種台灣茶葉與冷泡茶的銷售。
合峰茶業:合作登峰
一群台灣茶葉的愛好者與實務工作者,包括了製茶師傅、茶農。多年來,在許多茶區結識很多為台灣茶葉打拼的茶農朋友以及茶廠,2020年在多位友人的集思廣義下,終於成立合峰茶業,合峰意寓 “合作登峰”,來自各方的支持與資源共享,一起為台灣茶葉盡心力,一起為事業奮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