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講茶學院

 

Report problem
Processing your request, Please wait....
網址https://teatalkacademy.com/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二路180號

台灣講茶學院TeaTalk Academy成立於2015年,是在台灣專業茶相關課程的教育機構,致力推廣高品質、國際化的茶類認證課程。

講茶學院開課分布於台北、台中、南投,注重全面而廣泛的茶葉專業知識,運用系統化與互動式的教學方法,減少學員探索茶的時間與花費,而初級至高級不同程度的課程規劃,讓學員感受茶葉世界的深度與廣度。講茶學院另一教學重點,即協助各大企業進行內部專業人員培訓課程,提升員工的專業知識和技能,應用所學知識與觀念符合實務專業的需求,成為公司最強力的專業人員。除此之外,還會定期舉辦茶類研討講習和茶葉品評會,教學內容搭配台灣與世界各地特殊茶葉教材,幫助學員累積茶葉品評經驗。

台灣講茶學院的師資和顧問均為業界經驗豐富的講師與專家,各涉專業領域並具業界公信力,集結成一支專業實力的教育團隊。我們期許在茶類教育的領域中建立專業一致的系統,成為全世界茶類教育的標竿。

服務項目
茶教育推廣
1. 茶葉專業證照課程
2. 茶葉品評分享會
3. 員工品評職能訓練
4. 茶主題演講
5. 茶相關刊物
6. 茶葉知識顧問

茶相關活動
1. 國、內外茶產區深度旅遊
2. 茶葉歷史、文化導覽
3. 茶葉相關研討會
4. 飲品相關企業行銷輔導
5. 飲品相關企業創業顧問

台中教室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二路180號
電話:04-2473-7589

台北教室
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152巷22弄4號
電話:02-2503-2503

南投教室
南投縣埔里鎮福興里福長路180巷27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