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銘自動化有限公司

 

Report problem
Processing your request, Please wait....
網址https://shangming.business.site/website/shangming/?hl=zh-TW
地址42877台灣台中市大雅區 永和路124之C1號
Phone04 2566 0928

上銘自動化-台中.代包包裝-茶包.花草茶.中葯包.真空包裝。
冬天快到了…各位老闆想要開發新的各式茶包或是中葯茶包,花茶來販售,本公司有以下的服務 :
1.三角茶包包裝方式 : 3~7的,茶葉,中葯,各式花茶,包裝材質:紗布,不織布。
2.四角茶包包裝方式 : 3~15大克數的茶葉,中葯,各式花茶包裝,材質:紗布,不織布。
3.四角大包裝包裝方式 : 10~40克,中葯大滷包,泡澡包,泡腳包,牛蒡茶。

本公司備有包裝材質尺寸最齊全的 : PLA材質 -紗布,不織布,有無線標類型。也有各式PET 紗布,不織布有無線標類型,-PP,不織布-尼龍紗布。 不論是飲用類型的茶包或者是要做燉補葯用的中葯包或是外用的,泡澡包,泡腳包,都可以來找我們代包裝,
我們服務內容也有代客- 材料粉碎。- 產品外袋包裝。- 產品充氮。- 真空包裝。- 手工入袋包裝。

完整提供各位老闆們不同的選擇,價格和服務方式歡迎來電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