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統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Report problem
Processing your request, Please wait....
網址https://www.asian-food.com.tw/
地址235台灣新北市中和區建六路55號
Phone02-2225-3322

上島在 1979 年創立於嘉義,經歷了咖啡進口到台灣市場與草創「珍珠奶茶」的年代;從早期進口批發原物料,拓展至今成為在各地設立生產物流工廠(嘉義、新北巿、宜蘭、大陸廣州)。期間經歷了台灣飲品發展過程,因此我們更加了解台灣食品具備雄厚的國際競爭實力。而後在 1996 年開始積極發展國際化,先從香港澳門,最後進入中國廣州。上島食品成為第一家進入中國推廣珍珠奶茶的廠商。

【誠信、創新、卓越、永續】四者環環相扣成為上島公司發展的經營理念。上島服務的對象有上萬家店鋪、幾百家品牌店,在經營過程中,深感要把產業做好,也必須要把「服務」做到最好。40年來,上島食品在食材研發應用發展外,同時致力協助未來店鋪規劃設計、輔導新品牌、國際人材培育…等事項,並以台灣美食珍珠奶茶吸引國際人士,用以行銷台灣。我們的願景是「台灣好味道,世界都知道」。

「專業珍珠奶茶及餐飲原料」的生產工廠,通過HACCP國際認證,致力於食品安全、衛生的管控,美味食材的研發,並協助創業者開店、拓店、國際化,是許多茶飲品牌的供應商及後盾,並在1996年致力於台灣珍奶行銷國際,目前已經成功行銷50幾個國家的榮景。